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5

各位教师:

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现将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通知予以转发,案例写作要求、格式规范、提交内容等详见附件。参赛形式为集体组织参赛,个人报名无效。

本次评选的参评案例应是MBA教育相关学科的教学案例,案例须包括完整的案例正文和案例使用说明。参加本次评选的案例分为两种类型:描述型和决策型。描述型案例(即平台型案例)要求完整介绍、描述了某一事件或问题的决策及发展全过程,有现成的方案,由案例使用者对决策过程及结果进行评价;决策型案例要求在案例中提出有待解决的问题,决策的基本要素和情境,由案例使用者去分析,并提出对策。案例正文篇幅长短适度,案例使用说明同为考评对象,要具备指导实际教学的作用。案例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见附件1。

参评案例必须是2017年1月1日后采编,没有进入国内外其他案例库,也没有正式发表的原创案例。此前已经收录至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的在规定时间段内采编的原创案例可以参评。

本届案例采用网络投稿方式。院校推荐时间为2019年5月1-10日,电子版提交时间为2019年5月11日开始,5月20日24时截止(法定节假日正常办公)。案例纸质版一式三份须于5月20日前邮寄(以发件日期为准)。各位老师请在5月15日前提交参赛作品电子版及纸质稿到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联系人:孙老师,88922878,15757136063

电子邮箱:mbajx@zufe.edu.cn

根据学校文件,入选“百优案例”视同获得1部“省级重点教材”,记分值200分,望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19年3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