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 通识教学发展活动——任军锋教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主 题:我们需要什么样的通识课?——复旦通识课程案例

主讲人:任军锋 教授

时 间:4月23日周二 下午1:30

地 点: 图书馆六楼 多功能信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任军锋,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政治学系教授,复旦大学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富布莱特研究学者(Fulbright Research Scholar, 2009-2010),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太古高级访问学者(John Swire & Sons Senior Associate Member, 2003-2004)。主要研究领域:政治学理论、西方政治(思想)史、美国政治。著有《帝国的兴衰:修昔底德的政治世界》(2017)、《民德与民治:乡镇与美利坚政治的起源》(2011)等,编著《共和主义:古典与现代》(2006),译著《剑桥二十世纪政治思想史》《寡头统治铁律》《政治科学要义》等。曾被评为复旦大学2011届本(专)科毕业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复旦大学通识核心课程2018“年度优秀教师”,曾担任2016年第八届“全国通识教育核心课程讲习班”授课导师。

欢迎通识课程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讲座,参加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的教师可将活动参加情况记录在培养档案。


通识教育中心

人文与传播学院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