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HR论道”活动:原中国惠普大学校长邰慧总监

“数字化学习背景下组织高效培训体系构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一、讲座主题:数字经济时代企业与组织学习新形态

二、讲座嘉宾:邰慧,云学堂联席CEO,前中国惠普大学校长

三、讲座组织

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

      江苏云学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四、讲座时间:2019年5月31日下午13:30-15:45

五、讲座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学术中心312室

六、内容介绍: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数字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产生了持续而深远的影响。数字化转型成为组织在未来获取竞争优势的必要手段。为了在飞速发展的商业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越来越多的组织开始利用数字技术改造传统培训或者向数字化学习全面转型,在此背景下如何构建高效培训体系成为组织所面对的重要挑战。

为促进广大人力资源专家和HR从业者在数字化学习效能理论和实践上的思想碰撞,在新时代背景下对数字化学习效能的新发展、新内涵、新技术进行准确把握,浙江财经大学“HR论道”活动特别邀请国内知名学习领域生态化服务机构,云学堂资深数字化学习效能讲师举办本次活动。

七、参会者请于5月30日中午11点前报名至工商学院冯老师,电话:0571-8673265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