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蓝创大讲堂第22期---- 2020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主题:2020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

主讲人:郭羽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委

时间:2020年1月9日14:00

地点: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郭羽,中国知名的互联网创业企业家、投资人和作家。中国最早一代成功的互联网和文创产业的实践者。

郭羽开创的“R&V非竞争性战略联盟商业模式”,被欧洲管理学院、法国里昂大学、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等众多知名学府选为MBA教学案例。郭羽还成为第一个被邀请到世界上最古老的商学院——欧洲管理学院(ESCP EUROPE)演讲的中国企业家。

郭羽所创办的企业先后获得文化部评选的“中国十佳网络文化企业”、“杭州商业模式创新典范”、2007—2008年度中国最佳网络广告新媒体奖,成为杭州市重点信息服务业企业、英特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郭羽在创业成功后,积极参与推动青年人尤其是大学生的创业工作。郭羽连续5次担任中国教育部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委,还先后5次担任团中央、教育部等主办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评委;郭羽是杭州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主席和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联盟主席团主席,是杭州市首批优秀大学生创业导师,在2009年就发起创办了第一个大学生创业基金“星巢创投基金”,参与捐赠了第一个为大学生创业企业贷款进行无偿担保的“杭州大学生风险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