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人物 > 校友 > 正文

浙财人物

第七届最美校友(二)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奚灵平

2007届校友,宁波品尊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在校期间开始创业,十余年的潜心研究,创立了全球顶级轻奢品牌,成为了世界手套风尚的一面旗帜。他为人热心,牵线搭桥成立学院宁波校友分会。

蔡健翔

2007届校友,杭州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俯下身去,默默耕耘十五载;昂起首来,创新探索铸辉煌。从投资顾问到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一路走来,一路奋斗,一路收获。

孙成磊

2008届研究生校友,浙江朝晖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他攻坚克难,不分昼夜带领团队成功研制防疫新材料——纳米级覆膜过滤材料,有效助力海内外抗疫工作。

茅子俊

2009届校友,中国内地男演员。他跨界演艺圈,参演《娘妻》《美人心计》等多部电视剧。获“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首届亚洲偶像盛典”媒体推荐偶像新面孔奖等。

江文军

2011届校友,政协台州市委办公室干部,“天平公益行”基金秘书长。“慈善和公益是可以用一生来做的最美丽的事!”这是他内心的坚守。他以一人之力承担起疫情期间“天平公益行”系列活动。

张瑜瑜

2012届校友,温州市龙湾区状元街道团工委书记。她是时代的先锋,青年的楷模,“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双百”培育计划先锋模范等荣誉是她在共青团舞台上实现价值的最好见证。

詹春炯

2013届校友,浙江羿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创办多家企业,自主创新技术攻关,成为珍珠行业带头人;他彰显大爱情怀,笫一时间向武汉捐款23万元,数千件防疫物资,被央视报道。

胡振斌

2013届校友,浙江到们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联合创始人到排名省垂类前三的MCN机构CEO,从省企管现代化创新成果创造人到拥有2000万粉丝,一路追求卓越。

吴金盛

2014届校友,杭州极会科技联合创始人。他热心创业培育,曾服务340余家公司创业启动,担任多所高校创业导师职务。他心系母校,多次回校指导创新创业项目,参与公益服务活动。

罗志超

2015届校友,桐乡市公安局政治处民警。从G20峰会到世界互联网大会,从日常接警值班到疫情防控一线,从矛盾纠纷化解到抓捕违法犯罪嫌疑人,他勇往直前,倾力保卫一方平安。

夏远薏

2016届校友,上海远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伙人。她是腾讯年度战略合作伙伴、腾讯智库特邀顾问。2018年开始创业,全网粉丝量超过2000万,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李响

2017届校友,上城区涌泉社区服务中心主任。他创建社区集市,承接公益创投项目,受益人次逾三万人次。疫情期间表现突出,获得2020年省千名“战疫群英”优秀个人等省、市级表彰。

吕旭文

2018届校友。她筹集防疫物资,捐赠给温州乐清、湖北黄冈以及绍兴的23个村。她心系母校,捐款45万元并特设 “抗击新冠疫情专项基金”,助力母校复学复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