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流程

浙江财经大学《书记校长信箱》是学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向学校领导、院系、部门反映学校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的一个重要渠道,是促进学校办学活动和社会公共服务工作的重要途径。来信人请确保您所提交的个人身份信息真实、有效,以便及时处理您的来信,本系统将对您身份信息内容予以保密。

《书记校长信箱》来信由学校党校办设专人负责接收、登记、回复、办理。为提高来信所反映问题的处理效率,一般按以下流程处理:

  • 1.属某一职能部门职责内的,转发至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处理完毕,将结果反馈至来信人,并抄送党校办存档。根据以往经验,绝大部分问题在转发相关职能部门后均得到及时解决。因此,为了使您的问题得到尽快地解决,请先与各职能部门联系。

  • 2.涉及多部门协调的,则转呈校领导批示,并转发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处理,党校办督办,最终将信息反馈给来信人(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并由党校办存档。

  • 3.如果您的问题不属于该职能部门负责,或者已向该职能部门反映没有得到答复,请您进入【书记校长信箱】,直接写信给学校领导。

  •     感谢您对浙江财经大学工作的大力支持!


    (注:如实填写来信人信息,将有助于我们及时与您取得联系,更快地反馈处理结果。)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