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缘来”一家人

——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元旦慰问在校孤儿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1-01-04

元旦假期,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慰问了节日在校的孤儿学生,表达学校对他们的关爱之情,送去了学校的真切问候和亲切关怀,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了家人般的爱心。

慰问会上,王宇航副书记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不要被眼前的困难阻拦前进的步伐,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做一个理想远大、坚忍不拔的人,将来回报社会,为社会多作贡献,并代表学校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受到慰问的学生们都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爱,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大家都表演了自己拿手的节目,《甘泉》、《相亲相爱》为茶话会增添了温馨的气氛,现场俨然成为了一个和睦、快乐的大家庭。王宇航副书记还代表学校给同学们送上了一份贴心的慰问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