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上城区调研考察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6-05-26

    本网讯(通讯员 朱旭明)为更好地推动校地产学研合作,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5月25日上午,李金昌、钟晓敏等校领导赴上城区调研考察,同时看望了我校挂职干部上城区委常委、副区长童玉玲。上城区委书记缪承潮,副书记黄爱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秋芳,区委常委来剑波等上城区委领导会见了我校领导一行。

    缪承潮代表上城区委对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上城区的人文历史、社会经济发展现状,以及上城区在发展信息经济、智慧产业、金融产业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多做贡献,实现合作共赢。同时,还高度评价了我校挂职干部童玉玲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学科专业、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区功能等基本情况,指出上城区作为浙江省面积最小、单位GDP最高的城区,在发展智慧产业、金融产业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校与上城区之间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校长钟晓敏就“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目标定位,产学研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

    调研期间,学校领导班子一行考察了望江智慧产业园、玉皇山南基金小镇。

                                                                         (摄影 朱旭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