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燃烧青春 激昂开跑

——省第一届校园微型马拉松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校报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05-26

    本网讯(学生记者 徐佳莹)5月24日下午,浙江省第一届校园微型马拉松总决赛在我校下沙校区开跑。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团中央促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精神。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和我校领导及来自在杭高校的5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活力十足的健美操表演拉开序幕。赛前热身结束后,校园微型马拉松正式开跑。

    本次的微型马拉松大赛起点设在我校西操场,全程7.542公里,途经学源街、之江东路,在马拉松过程中还能欣赏到宜人的钱塘江风景,经过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校园,再重新跑回到我校西操场。本次活动分别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及我校都设立了嘉年华,让参赛者在运动的同时也享受到了游戏带来的快乐。

   在杭州即将迎来G20峰会之际,通过本次微型马拉松大赛,旨在引导学生亲近校园、亲近自然、亲近绿色,让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成为校园风尚,让文明成为习惯,让修身成为追求,让“三走”成为时尚,展示浙财学子高尚的道德水平、良好的文明素养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摄影 胡丹妮 柴云雯 来艳 胡晓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