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让留学生过一个安全舒适的暑假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19

    本网讯(通讯员 黄尊)今年暑假,我校有近50名留学生选择留校,适逢G20峰会在杭召开,国际学院特别重视留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与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一起,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妥善安排好留校留学生的暑假生活。

    副校长黄建新日前赴国际学院走访看望了留学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假期安排,特别叮嘱他们G20峰会期间一定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中国的法律法规,希望留学生在暑假期间要安排好学习计划,与家人和国际学院的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平安而富有意义的暑假。

    国际学院开展了多次安全宣传教育,提醒留校留学生注意出入境管理部门的相关法规和要求,特别是妥善办理好签证、居住许可申报等事宜,并提出了防盗、防火、防欺诈等注意事项。

    这一系列举措不仅让留学生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同时还拉近了师生距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确保暑期留学生工作的安全和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