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中标2016年度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采购项目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25

    本网讯 日前,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举办的2016年度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公开招标工作顺利结束,由我校创业学院和学生处提交的就业创业服务方案满额(5项)中标,总计获得16.5833万元项目经费,中标项目数和中标金额均排名在杭高校第一。5个中标项目分别为小鹏助飞(职业规划)、校企合作特训营、有何高见(创业沙龙)、创业教练训练营、创想研究室。

    本次公开招标是杭州市政府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一次全新尝试,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发起,采取由政府购买服务成果的方式,向已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的高校购买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成果。此次公开招标采购共有29家在杭高校参与,整个过程完全依据政府采购流程执行。

    本次创业就业项目中标,为我校开展生涯辅导、校企合作创业实践、创业沙龙、创业导师训练、创业就业教育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将更好地推动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