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第五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1

    本网讯(通讯员 邓川)11月26日,浙江省第五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长钟晓敏、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江中亮、省委人才办副主任张朝雄、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处长程爽等出席开班典礼。

    钟晓敏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行政事业单位代表国家形象,是社会的服务者、市场的补位者、法令的执行者、公共秩序的维护者,其工作成效和运行质量直接关系国家的稳定、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兴衰成败。他期望全体学员牢记历史使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刻苦钻研、勤于思考、积极交流、学以致用,真正成为我省会计行业的排头兵、领头羊,带动所在行业和地区的发展。

    浙江省第五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项目(行政事业类)是省财政厅为贯彻落实财政部《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执行浙江省“人才强省”战略,提高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管理水平,与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联合开展的培训项目。通过公开招投标,我校凭借优秀师资队伍、高水平课程设置、高标准管理方案赢得了专家评委的青睐,成功承办本项目的具体培养工作。

    本项目的成功举办,是学校长期以来注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成果,标志着我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迈上了新台阶。

    来自省内财政、税务、审计、高校、医院等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管理岗位的51位学员将开始他们为期三年的培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