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黄建新走访南派泛娱陈戴阁校友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1-11

    本网讯(通讯员 孙莹)1月9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走访看望了南派泛娱有限公司COO、我校2000届财务管理专业陈戴阁校友。

    黄建新代表学校对南派泛娱及陈戴阁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希望陈戴阁能够常回母校看看,继续支持和关心母校发展,并加强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广泛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陈戴阁对黄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与知名作家南派三叔等四人共同创立的南派泛娱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她特别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教育,并表示大学四年对自己而言是人生中一段非常有意义的旅程,专业上的学习让自己在感性认知与理性思维之间找到了平衡点,遇到问题能多角度多方位的思考。她表示会竭尽全力地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派泛娱2014年成立,专业从事IP的开发运营工作,目前主要有《盗墓笔记》、《老九门》、《藏海花》、《沙海》、《怒江之战》等知名IP,以影视、游戏产业为核心, 从图书、电视、电影、漫画、动漫、游戏、话剧等多维度来打造完整的IP产业生态圈。

    会计学院、人文学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