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等五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省政府采购联合会

来源:资产处                   发布时间:2017-12-25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晨乐)12月21日,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杭州召开。

大会听取了省政府采购联合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和会费标准及收取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省政府采购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童夏雨等6人当选为副会长。

省政府采购联合会是省内从事与政府采购相关业务的法人、非法人机构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我校及省政府采购中心、政采云有限公司、浙江海通联合律师事务所和浙江中大元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共同发起,旨在提高采购单位和代理机构自律能力,推动政府采购活动的规范和采购政策的落实,提升政府采购事业社会公信力,全面促进政府采购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