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走访看望杭州校友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4

本网讯(通讯员 王秋涵)1月19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及党校办、会计学院负责人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在杭部分校友,受到了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余俊仙、浙江普华集团董事长曹国熊、浙江永通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裘菊兰、杭州诚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修、纳德自由酒店总经理余淑萍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李金昌首先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达了新年祝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情况,传达了学校入选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的喜讯。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与母校同成长,共进步。

校友们对校领导的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对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并介绍了各自近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纷纷表示今后将一直关注母校发展,全力支持母校工作,为母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走访期间,李金昌和黄建新还现场提笔挥墨书写福字、对联,即兴创作了水墨画等,字里行间无不流淌着学校对校友们新年的美好祝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