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返校教职工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8-03-04

本网讯(通讯员 邓文慧)新学期伊始,李金昌、钟晓敏等校领导分别深入各部门、单位,亲切走访看望返校工作的教职员工。

校领导向大家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春节和寒假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新学期工作到岗和开学准备情况。

通过寒假休整,广大教职工精神饱满,工作热情高涨。新学期第一天,各部门单位准备充分,学校各项工作运转正常、秩序井然。

新学期,新气象。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 胡丹妮 洪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