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徐晓东副校长走访看望台州校友

来源:经济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本网讯 近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徐晓东走访看望台州校友,受到了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礼辉校友的热烈欢迎。

徐晓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并指出,校企合作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今后能够与台州湾新区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实现资源和人才共享。

徐礼辉介绍了台州湾新区在产业布局、平台打造、经济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新区和母校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双方还围绕产学研融合、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期间,徐晓东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园区企业浙江旗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和吉利汽车。

校友办、经济学院负责人及台州校友会秘书长侯俊杰陪同调研、看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