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教职工秋季校园健身走系列活动日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6

     财大银杏叶落时,秋衣微寒值细雨。11月24日中午,我校举办了主题为“携手创新,健行财大”的校园健身走系列活动。1100余名教职工共同健步在深秋的校园内。

     以往宁静的校园,今日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前来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从行政楼南大门出发,纷纷踊跃参与“创新在财大,创业在路上”活动,在活动板上留下象征传递创新创业正能量的印记。此时,烟雨朦胧的校园里响起了《进德修业,校训永在心》的悠扬歌声,校合唱团40多位老师冒着细雨用激情筑就梦想,同语唱响财大。

     健身走作为我校传统的教职工活动,既使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放松身心,在健身走的过程中尽览校园秋天的美景,又营造了一个和谐欢快的氛围,使教职工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和更积极的心态为财大建设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还特邀知名校友裘菊兰回母校开展自主品牌服饰展、中国移动充值返话费、中信银行免费办理ETC等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