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2016年“百团大战”暨社团纳新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9

    本网讯(通讯员 陈炜)9月27日下午,学校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正式打响,百余家社团齐聚文化长廊招募新会员,成为校园里一道生动的风景。

    学校目前共有114个社团,分为理论学习型、实践服务型、文化艺术型、体育健康型、学术研究型五大类,涵盖了学生兴趣的方方面面,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动当天,所有社团齐聚一堂,不同的社团文化相互碰撞,擦出美丽的火花。激情四射的街舞、悠扬婉转的戏曲、别具风情的新疆舞、动感十足的吉他弹唱……这些缤纷酷炫的社团表演吸引了大量的新生驻足观看,在阵阵呐喊和惊叹声中,新生们纷纷递交了申请表,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

    据不完全统计,学校原有社团在册会员为6500人左右,多为大二、大三学生,在本次百团大战中,学校又吸纳新会员3000余人,绝大多数新生都加人了1到2个社团。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学生“认识自我、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重要平台,学生社团的蓬勃发展,也将为浙财校园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