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激扬青春三月 缤纷校园生活(组图)

——学校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1

    本网综合讯 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我校学子尽情释放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浙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戏如人生:文化自信从中国戏曲讲起

    3月28日下午,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邀请国家一级演员、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周子清老师来我校作了题为“戏如人生——文化自信从中国戏曲讲起”的讲座,并亲自为在座师生做了现场演绎。

“奔跑吧,两会”

    财税学院将学生关注两会和晨刷结合在一起开展“奔跑吧,两会”活动,手系丝带跑晨刷,心怀两会答问题,不仅彰显了财税学子对两会的关注与关心,更有益于同学们锻炼身体、磨练意志。

班级接力,挥洒青春

    金融学院2017春季班级接力赛近日在东操场举行。比赛中,同学们奋力拼搏,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捍卫着班级荣誉,更有师生同台竞技的精彩场面,赢得了场边啦啦队的喝彩。

学涯湖畔学昆曲,高雅艺术进课堂

    全校公选课《戏剧鉴赏》课堂邀请到浙江昆剧团演员李琼瑶女士前来教唱昆曲。人文学院充分利用本地文化资源,与浙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将昆曲带入校园,将其作为凝聚课堂教学特色、创建社团与校园文化的一个抓手。

春暖花开日,雷锋进行时

    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来到了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的葵巷社区和海宁市新仓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来到了海宁市周王庙镇敬老院,以青春活泼的活动形式,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

爱心支教行

    外国语学院学子与国际学院留学生日前赴云水苑幼儿园开展爱心支教活动,给小朋友们带去了英语单词趣味识记游戏、俄语单词教学、法国儿歌教唱和街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