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1

近日,从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传来喜讯,我校体育部五名教师分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

经专家评委评审,我校体育部杨军老师的论文《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应用面临的问题与对策研究》荣获一等奖、黄建华老师的论文《游泳运动对单纯性肥胖大学生血清TNF-α、IL-6表达的影响及可能的机制研究》和徐家伟老师的论文《我省校园足球开展现状及发展对策研究》获得二等奖、王景贤老师的论文《青少年体育健身运动基本心理需求满足感量表与常模制订》和严蓓老师的论文《“同伴互助”教学法在大学游泳教学中的实验研究》获得三等奖。

本届科报会是大学生运动会、中学生运动会首次合并后举行的第一次科学论文报告会,是对近年来全国学校体育科研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是强化学校体育科研、培养高水平学术人才、提高师资队伍素质、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的发展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