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接受省人社厅、教育厅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工作复核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3-23

      本网讯(通讯员 吴道友)3月22日下午,由宁波大学原校长聂秋华任组长的省人社厅、教育厅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复核工作小组一行来我校对2015年自主评聘工作进行了复核。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从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整体规划、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具体推进和进一步深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改革的思考等三个方面,就我校自主评聘工作进行了汇报。复核小组检查了我校2015年自主评聘相关材料,复核了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工作程序、评价标准以及评聘结果等。随后召开了由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通过教师、未获通过教师和2016年拟申报教师参加的一线教师座谈会,听取教师对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聂秋华代表复核小组向我校反馈了复核意见。复核小组认为学校高度重视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工作,严格按照省人社厅和省教育厅要求组织评聘;科学制定自主评聘三年规划和年度计划,既立足当前也考虑长远,并据此开展评聘工作;在自主评聘工作中建立了健全的评聘组织,重视发挥校外专家作用,在教师分类评价上取得实质性推进;评聘程序严格执行“三公开、两公示”,过程严格规范,考虑深入细致,并主动接受纪检部门的全程监督,顺利完成了评聘工作;学校在推进自主评聘工作方面有较深入的思考并有创新性举措,受到复核小组的好评。复核小组对我校加强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改革精神的宣传和进一步完善评聘科学化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

      卢新波代表学校感谢复核小组对我校评聘工作的高度评价,表示将根据建议进一步做好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