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全省财税系统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第四届文艺调演在我校举行

来源:东方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7

    本网讯(通讯员 蔡秀)6月23日晚,浙江省财政地税系统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第四届文艺调演在长安校区举行。省财政厅厅长、省地方税务局局长钱巨炎,省财政厅巡视员、副厅长罗石林,省地方税务局常务副局长劳晓峰,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等领导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届文艺调演主题为“共筑财税梦想,增添党旗光彩”。调演在慷慨激昂的民乐合奏《渔舟凯歌》中拉开序幕,来自省内各地市财政局地税局的17个节目依次登台,财税系统的同志们用倾情的演唱、动人的舞蹈、别开生面的情景剧表达了献身财税事业、争创一流佳绩、奋力实现中国梦的胸襟与担当。我校东方学院友情出演的舞蹈《向阳花开》压轴出场,同学们用动人曼妙的舞姿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此次调演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密切我校与全省财税系统的联系,深化双方在财税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方面的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

    演出前,省财税系统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长安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称赞。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