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援疆教师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8-26

    本网讯(通讯员 胡国庭)8月25日下午,在我校第二批援疆短期授课教师即将离杭赴疆之际,学校召开了援疆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励如孟,人事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石向荣、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周群、数据科学学院副教授李旭东和郑松等四位援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励如孟代表学校对援疆教师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援疆教师肩负学校的重托和期望,远离家乡山水和亲朋好友,赶赴新疆投身到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哈克苏校区)教书育人工作中,是为人师表、以身立教的大义之举。同时,他还希望援疆教师能努力克服生活不便、环境艰苦等各方面的困难,传道授业,教书育人,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座谈会上,有援疆工作经历的石向荣老师向即将赴疆授课的周群等三位老师简要介绍了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哈克苏校区)的基本情况和一年来的生活工作经验。三位老师纷纷表示,到达新疆后,将充分发挥自身所长,授好课开好讲座,指导和帮扶学生,为新疆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好贡献,不辜负学校的重托。

    根据2015年1月30日浙阿双方援助建设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会议纪要及《浙江省教育厅“十三五”期间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框架协议书》,我校主要任务是帮助该校建设好相关经济管理专业。

                                                                       (摄影 胡国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