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亦达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9-20

    本网讯(记者 刘远琳)9月19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黄建新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创业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黄建新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宣传载体和阵地建设、大学生思想引领和青马工程开展情况、创新创业和学术科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亦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之间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后,王亦达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学生公寓。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