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2016年全国乙A职业联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6-09-29

    本网讯(通讯员 贾润青)9月19日至26日,全国乙A职业联赛在安徽滁州举行,我校派出了6名运动员组成男、女两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男队以12连胜的战绩获得第一名,成功冲入2017年全国甲级联赛。同时,女队保级成功。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举办,属于职业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8支队伍参赛,整个比赛过程激烈精彩,各路选手竭尽所能,斗智斗勇,比实力,拼耐力,赛体力。面对众多专业选手,我校由李浩、张彤、张钧程组成的男队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勇夺男团冠军,并升至全国甲级联赛,这也是学校乒乓球队有史以来第一次冲进甲级联赛。由夏铃、李奕颖、李雯馨组成的女队也在众多的队伍中成功保级,为明年比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