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袁家军副省长视察我校文华校区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6-10-19

    本网讯(通讯员 高灵)10月19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莅临我校文华校区视察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王晓峰,省机关事务局局长朱伟、副局长王德贵,省财政厅副厅长金慧群等随同考察。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副校长王奎泉陪同考察。

    袁家军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及文华清创园建设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绩。袁家军要求,学校要加快文华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进程,合理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袁家军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财经类院校经管学科特色,稳步推进产学研融合,努力培养创新创业型优秀人才,积极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支持服务,为浙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