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新进教职工入校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10-31

    本网讯(通讯员 吴道友)“通过这次培训我增长了三种认识,感受到了四种力量,获得了五个启发,更是领悟到了六个方面的心得。三种认识是怎样做一名优秀教师,怎样成为一名杰出的科技工作者,怎样在熟悉财大,了解国情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10月27日下午,学员代表、英国留学归国博士高友江老师在我校2015-2016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班交流发言中这样说道,这也标志着历时一个半月的新进教职工入校培训圆满结束。

    副校长励如孟出席培训班结业典礼并讲话。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校党委李金昌书记亲自为学员讲授第一课;培训组织精心有序,让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了解学校融入学校;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学习认真;汇报交流充分展现了学员们的成长和收获。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相信财大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他对新教师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争当一名好老师,做学生成长的领路人;二要终生学习,铸就教师发展之魂;三要加强团结,铸教师团队建设之魂。

    本期培训班于9月15日正式开班,共有2015年9月1日后入校的69位教职工参加。期间采取集中培训、素质拓展、网络学习、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共安排了25个主题的培训内容,帮助新进教师尽快了解学校,转变角色,增强归属感,实现“了解财大、融入财大、学为人师”的培训目标。在学校领导、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学员们的积极参与下,培训班按计划圆满完成了全部培训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