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博文约礼 研韵华章

——第十一届研究生博文节颁奖典礼暨迎新文艺演出举行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12-14

    本网讯(通讯员 何露霞)12月13日晚,我校第十一届研究生博文节颁奖典礼暨迎新文艺演出在文化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李金昌、钟晓敏、陈金方、王奎泉、励如孟等校领导,党校办、组织部、学工部、研究生院、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书记出席典礼。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多所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代表到场观摩。

    颁奖典礼上,校领导为第十一届研究生博文节系列活动获奖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公布第二届研究生“卓越之星”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校长钟晓敏为博文节系列活动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为博文节系列活动二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副校长王奎泉为博文节系列活动三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副校长励如孟为博文节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2016年研究生迎新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演出以“博文约礼,研韵华章”为主题,分“秉文相约 梦起财大”和“韶华不负 再续华章”两个篇章。节奏明快的开场舞迅速引燃了全场气氛。之后,美轮美奂的师生走秀,活力四射的爵士,幽默诙谐的小品,温婉灵秀的越剧,唯美典雅的双人舞,气吞山河的武术、声情并茂的朗诵……将浙财研究生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激情一一“绽放”。同学们倾尽热情、各展所长,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第十一届研究生博文节以“博文明理、精学致用”为宗旨,以“学术为基、创新为魂”为主题,历时三个月,举办了研究生“卓越之星”评选、创新论坛、“知行浙江”社会调研项目成果汇报评比、文献综述大赛、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等13项活动,学生参与达4500余人次,获奖362人次,吸引了全国30所高校的360多名研究生的热情参与,已成为展示研究生风采、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对外交流,扩大我校研究生教育影响力的重要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