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30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七一”前夕,学校开展了师生党员座谈会、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暨研究生党员骨干网络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困难党员慰问等系列活动。

6月27日,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七一”师生党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19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金昌为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获奖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杯。他向全校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重点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在浙江省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战略中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希望全体党员能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创新党建工作的先锋队,把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的中心工作有效结合,不断拓展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载体,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全校师生党员积极投身“三风”建设,做优良校风营造的引领者,严以律己,勤勉奋进,弛而不息地推动“三风”建设,为学校人才培养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上,师生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围绕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足岗位在“正作风、树教风、抓学风”主题活动中,争做“四有”好老师、“六有”大学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作了交流发言。

6月22日,学校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暨研究生党员骨干网络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兼职组织员参加仪式。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申屠莉带领99名新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和研究生党员骨干网络培训示范班班长在仪式上发言。

近期,学校还对困难党员开展了“七一”慰问,各二级党组织也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如机关党委组织了“共庆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人文学院等组织了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东方学院组织了与党旗合影、“晒一晒党龄,表一表初心”、寻访优秀老党员等活动。

机关党委开展“共庆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计学院组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2017年“七一”宣誓仪式

工商学院召开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


人文学院开展“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东方学院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通讯员 田聪 摄影 胡丹妮及相关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