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徐晓东出席玉环温岭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并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来源:经济学院 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18

本网讯(通讯员 崔泰铭)7月13日至15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出席玉环和温岭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并看望了台州地区校友。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马亦群,经济学院院长胡亦琴,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和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霖等陪同参加。

徐晓东代表学校对玉环和温岭校友会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为母校发展和校友工作作出贡献的台州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和“校友名校”的发展战略。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台州各级校友会和校友们能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以校友会为平台,促进沟通交流,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新贡献。

马亦群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校友返校日安排,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与会校友观看了《峥嵘岁月——浙江财经大学43载纪实》纪录片。玉环校友会徐福根、舒建祥、林生炜、娄雪冰,温岭校友会邬国领、许仙忠、郑馨等校友回顾了自己的浙财岁月,表达了自己身为浙财人的骄傲,并祝福母校更上一层楼。

台州校友会秘书长侯俊杰、玉环校友会会长郑志强、温岭校友会会长金国庆代表当地校友感谢徐晓东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来走访看望校友,对母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尽全力支持母校建设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

会议通过了玉环校友会理事会和温岭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徐晓东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台州校友会副会长谢俊为玉环校友会、温岭校友会授旗。

徐晓东一行还看望了在温岭市挂职担任副市长的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师黄志岭,希望他加强交流沟通,促进校地合作,为温岭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黄志岭表示将不辜负学校期望,努力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

期间,徐晓东一行还前往玉环龙溪镇看望慰问经济学院“百名学子寻访百名河长”暑期社会实践师生,对小分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本次“百名学子寻访百名河长”专项活动以寻访体验和分享感悟为主线,把思政教育延伸到火热的生活当中,实现从治水到挖掘治水精神的延伸。他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寻访的过程中,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向农村、农民学习,更好地将社会实践与专业相结合,不断完善和发展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