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海亮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党校办 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07-18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宇)7月18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副校长黄建新一行赴海亮集团考察调研,受到了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冯海良,董事长兼总裁曹建国,海亮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辛颖等的热情接待。

李金昌介绍了我校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有关情况。他指出,学校与海亮集团各具特色,优势互补,要进一步落实好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有关内容,推动双方产学研、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提升协同创新发展能力,争取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冯海良介绍了海亮集团有关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教育产业作为海亮集团重中之重的产业,要进一步集中力量,做大做强,期待深化与财大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产生更深更广的社会效应。

李金昌一行还听取了海亮教育有关情况介绍,参观考察了海亮教育园。

党校办、社会合作处、校友办、中国金融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