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视察全国学生运动会施工场地并慰问一线工人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7-07-21

本网讯 7月20日下午,烈日炎炎,气温高达38℃。校长钟晓敏在党校办、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拆装式泳池风雨棚、体育文化展馆等施工现场,并慰问辛苦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防暑降温用品。

为了在8月底完成拆装式泳池的安装,确保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顺利进行,风雨棚的建设迫在眉睫。为了不耽误工期,虽然室外气温近40℃,施工人员仍加班加点工作着。在拆装式泳池风雨棚施工现场,钟晓敏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并嘱咐施工方要重视安全生产,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同时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身体健康。

在体育文化展馆施工现场,钟晓敏听取了施工人员的介绍,查阅了施工图纸,了解了工程进度和目前遇到的问题,对施工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保质保量完成工期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校领导的慰问给工作在酷暑中的施工人员带来了一丝丝清凉,也激发了他们的干劲。他们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做好施工进度的安排,如期完成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