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副校长德默斯来校访问

来源:会计学院 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7-10-24

本网讯 10月23日,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副校长瑟奇·德默斯、管理学院院长史蒂夫·哈弗洛维奇、国际项目主任陈骁翔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黄建新会见了客人,会计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黄建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他对中加合作项目的教学质量、招生就业和社会声誉表示满意,对加方为该项目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下一步继续夯实合作伙伴关系,增进人文体育交流,并探索开展其他专业的合作办学。

德默斯一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两校合作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未来能就联合办学、文体交流等开展务实合作。

会后,德默斯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等特色馆藏,并赴会计学院参加了中加合作项目教学委员会会议,与2016、2017级中加班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讯员 乐斌 葛晓蕊 摄影 胡丹妮 唐海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