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3

本网讯 9月20日,学校在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党委书记李金昌等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难忘浙江事》《大写浙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走进档案》等主题展区,并围绕浙江“三个地”建设集体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浙江党史、省情课。

馆内陈列的每一张泛黄照片、每一份珍贵手稿、每一本红色刊物,其背后都是一段段浴血奋战、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频频驻足凝视、学习讨论。大家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浙江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体会与感受,也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提升能力、实干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新发展,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努力奋斗!

(通讯员 陈凯瑞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