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财政厅副厅长邢自霞来校调研

来源:计财处                   发布时间:2020-09-04

本网讯 9月2日,省财政厅副厅长邢自霞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副校长徐晓东出席座谈会。

李金昌代表学校对邢自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

钟晓敏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浙江省新型高校运行保障机制试点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和后续深化方案,希望省财政厅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邢自霞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试点改革成效表示满意。她指出,省财政厅和浙江财经大学有着特殊的渊源关系,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作用,为浙江当好“重要窗口”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省财政厅及学校相关处室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