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壹元初见 怦然“新”动

——学校举办“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0

    本网讯(通讯员 王铠基 杨忍)10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财政税务学院团委承办的以“壹元初见,怦然‘新’动”为主题的“一元钱”工程活动在文化长廊举行。

    活动旨在凸显“一元一点真情,一月一份爱心”的理念,用集体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献出爱与关怀。现场有趣的游戏层出不穷:“东拼西凑”邀请每位奉献爱心的同学领取瓶盖展现出爱心奉献的图案;“胡思乱想”邀请同学们对固定数额的金钱用途做出猜想。另外,“先定一个小目标”,一元钱助力同学们实现一个既定的小目标;“再对未来说声嗨”,祈愿同学们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财政税务学院承办的“新生加油包”项目,为特困新生购买学习、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温暖,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