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英国考文垂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美中)4月6日,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交流团一行27人来访我校,将开展为期15天的访问交流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财政税务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欢迎仪式。

    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合作办学、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互换、访学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切实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访校期间,交流团成员将接触到中国书法、茶艺、饮食文化、中国武术等,并深入课堂、企业等进行体验参观。

    我校与考文垂大学从2006年始开展“2+2”、“3+1”、“4+1”校际合作,该项目启动以来,赴考文垂大学并顺利完成合作计划的浙财学子逐年倍增。随着我校办学实力以及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来我校交流访问的考文垂大学学生团也在逐年增加。此次交流访问将有利于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长久发展,也有助于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教育的国际化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