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行春季校园健身走活动

——我校2017教职工社团文化节拉开序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9

    本网讯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杭城已悄然步入春天。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4月18日,校工会举办了春季校园健身走等活动,拉开了我校2017教职工社团文化节的序幕,全校1100余名教职工共同健步在美丽的校园。

    教职工们从行政楼南大门出发,登临“下沙第一高山”,远眺阳光下风景如画的校园,并在沿途各活动点踊跃挑战了趣味项目,活动筋骨,抒发情怀,每位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享受运动带给他们的欢乐。

 

    本次教职工社团文化节将持续一个半月,旨在为全校教职工打造一个展现自我魅力和充实自我的平台,努力构建教职工融入学校的纽带、沟通交流的桥梁、风采展示的舞台、心灵归属的港湾。

                                                             (通讯员 金辉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