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组织老党员赴浦江开展“走、看、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8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光)为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实施“四大行动”的工作部署,日前,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赴浦江开展“走、看、促”参观学习。

老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郑氏义门,跟随着讲解员大家观看了序厅、孝义家族等图文展示,认真听取了郑氏家族如何以“孝义”治家,以“儒学”治家,深入了解“以德正心、以礼修身、以法齐家、以义济世”的儒学伦理,并充分感受到了有序、师俭的“江南第一家”廉政氛围。

老党员们还参观了新光村,整齐干净的村道,村旁潺潺的溪流让老同志们看到了“五水共治”带来的成果,村子里面的青年创客旅游基地又让老同志们体验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

老党员们表示,“走、看、促”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晚年生活,还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性地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