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游和远老师论文入选ESI数据库高被引论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2

    本网讯(通讯员 韦晓蓓)据ESI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游和远博士以第一作者发表在《Habitat International》上的SSCI一区论文《Quantifying megacity growth in response to economic transition: a case of Shanghai》被ESI高被引收录。

游和远博士

    该论文以上海市为实证区,构建了基于“市场化、全球化和去行政化”的我国经济转型3维指标体系,并运用计量经济模型分析了经济转型对城市扩张的影响,并据此提出了对应的城市发展建议。

    ESI高被引收录是ESI排名的重要指标,指在特定学科最近10年间各研究领域中被引频次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ESI针对22个专业领域,通过论文数、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篇均被引频次、高被引论文、热点论文和前沿论文等6大指标,从各个角度对国家/地区科研水平、机构学术声誉、科学家学术影响力以及期刊学术水平进行全面衡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