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第四届沟通与谈判学术年会暨“国泰安”杯商务谈判策划大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7

    本网讯(通讯员 邱夏)近日,第四届沟通与谈判学术年会暨“国泰安”杯商务谈判策划大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黄建新教授,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北京交通大学博导张明玉教授出席年会并致辞。开幕式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董进才教授主持。

    本届年会关注沟通与谈判领域的热点问题,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沟通与谈判领域教学平台、科研项目、学术期刊、商务谈判策划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商务谈判策划大赛现场,46支团队进行了商务谈判策划大赛总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最终一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以及26个优秀奖。年会上,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还被授予“商务谈判实践教学示范基地”称号。

    本次年会得到了全国各省市高校、杂志社、出版社以及企业代表的热烈响应,共有来自中科院、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管理学报》、《财经论丛》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深圳国泰安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参会代表近300人参加。年会推动了沟通与谈判领域学术研究和教学改革的发展,提高了我校的学术声誉和学科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