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王周敬教授两篇论文进入ESI高被引全球排名前1%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9

    本网讯(通讯员 唐思思)据ESI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王周敬教授以第一且通讯作者在管理科学Top SCI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上发表的论文《A multi-step goal programming approach for group decision making with incomplete interval additive reciprocal comparison matrices》和以第一作者在信息系统SCI Q1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上发表的论文《An approach to multiattribute decision making with interval-valued intuitionistic fuzzy assessments and incomplete weights》被引次数分别进入工程学科和计算机科学学科全球前1%,并被ESI高被引论文收录。

王周敬教授

    ESI是《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数据库的简称,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ISI),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ESI从引文分析角度,根据学科领域和年份不同被SCI/SSCI引频次标准,每个学科中被SCI/SSCI引频次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为ESI高被引论文。论文SCI/SSCI被引频次是科研成果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ESI高被引论文意味着该学术论文在其研究领域与学科具有较大的国际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