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王婉茹同学论文在SSCI一区发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1

    本网讯(通讯员 唐思思)近日,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王婉茹同学的论文“A multiple-link, mutually reinforced journal-ranking model to measure the prestige of journals”在SSCI一区国际期刊《Scientometric》获得正式刊发。此外,该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张世雄同学撰写的学术论文“A multi-factor and high-order stock forecast model based on Type-2 FTS using cuckoo search and self-adaptive harmony search”也在SCI二区期刊《Neurocomputing》获得正式录用。

    近年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从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入手,先后实施“周研讨、月报告”制度、“寒暑假留校”制度、“菜鸟先飞”计划、“本硕连培”计划、“优硕攻博”计划等多项举措,坚持学术成果国际化导向,组建跨学科导师团队开展全方位的学术指导和大负荷的科研训练,取得显著的学术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