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上海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本网讯 6月18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走访看望了上海地区校友,受到了校友总会副会长、上海校友会会长黄力寅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李金昌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表示亲切问候,着重介绍了学校正在大力实施的“校友名校”发展战略和“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建设目标,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友名校”的战略举措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校友在社会上的声誉是母校教育的名片,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建设,主动深化校友企业对接,密切母校与校友间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黄力寅等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历程和发展状况,回忆了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浙财精神”,不负母校期望,继续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为母校争光。

党校办、会计学院、校友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1995届校友罗利英、陈悦,1998届校友董莉莉,2008届校友吴枝颖等参加座谈。

                                    (通讯员 朱丽娟 摄影 朱旭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