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大学组领队、教练员联席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0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游泳项目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游泳项目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教育部游泳项目主管李春晖,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技术代表游松辉,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大学组总裁判马吉光,游泳单项竞赛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副校长王奎泉以及编排记录长、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游泳单项竞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游泳单项竞委会主任助理、体育部主任黄建华主持。

王奎泉向远道而来参赛的大学组各位领队教练、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园体育文化。他表示,以体育为特色的校园文化已成为浙财校园闪亮的名片。他指出,本届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校举办,同时大赛竞赛指挥中心也设置在我校,这是赛事组委会对我校体育事业发展的肯定与信任。他强调,学校严格按照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的赛事标准与要求,妥善制定游泳赛事筹备方案,并做到了四个保障: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由校长挂帅的游泳单项竞赛委员会,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全面推进校内硬件设施和软件配套条件的重新再评估和改造工作,严格把关设施保障;通过承办大型赛事,全面检测场馆运作,加强运行保障;制定全方位后勤保障方案,全力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会上还就组织竞赛有关问题作了通报,对各项竞赛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的相关事宜,并就安全问题、队伍管理、兴奋剂检查等作了补充与讲解。

                                                            (记者 何晓丹 周天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