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5元套餐”窗口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3

本网讯 近日,学校在文华餐厅开设了一个“5元套餐”窗口,每位学生在该窗口只需花费5元便能享用到较为丰盛的一餐:一荤一素、米饭管饱、汤免费。窗口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同学们的追捧,并得到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

该窗口菜品种类丰富,每餐四荤四素,选择学生爱吃的大众菜肴,搭配时令蔬菜,菜单一周七天不重样,每周菜单也会根据学生的意见和时节,不断更新菜品。工作人员将一周的菜单贴在窗口,方便同学们提前了解当天菜品。该窗口饭菜质量与普通窗口一样,并且营养搭配均衡,以套餐的名义组合出售,降价却不减质量,让学生实实在在享受优惠。

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使所有工作都服从和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为进一步改善学生餐厅用餐环境,满足广大师生就餐需求,近年来,学校先后投入大量经费用来建设A级餐厅、阳光厨房和智慧餐盘,提高了大米和食用油品质,有效保障了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学校推出“5元套餐”窗口,初衷就是为学生提供安全、营养、实惠的饭菜,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

附媒体链接:

人民日报客户端:浙江财经大学“5元套餐” 一荤一素还管饱

中国教育在线:浙财大餐厅推出“5元套餐” 一荤一素米饭管饱

浙江在线:“5元套餐”能吃些啥?浙财大食堂开放“5元窗口”

浙江新闻客户端:一荤一素+米饭 浙江财经大学推出“5元套餐”

杭州日报:大学“5元套餐” 一荤一素还管饱

新蓝网:浙财大餐厅每天排长龙 红烧大排回锅肉1荤1素仅5元

杭州新闻60分:浙财大5元套餐卖“疯”了 一天至少400份

新浪网:浙江财经大学推出5元套餐 一荤一素米饭管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