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国际资本市场前沿动态”精品证书课程在我校开讲

来源:中国金融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5-25

本网讯(通讯员 袁慧兰)5月24日,由香港交易所与我校共同推出的“国际资本市场前沿动态”精品证书课程在我校下沙校区开讲。

校长钟晓敏亲切会见了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我校兼职教授巴曙松一行,并代表学校对巴曙松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港交所与我校深化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金融人才。

副校长黄建新在开课仪式中致辞,希望通过此次课程搭建港交所与我校持续沟通的桥梁,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香港交易所巴曙松教授及业务骨干周晓殷、石磊、李颖文等,分别围绕国际资本市场产品综览、国际期货及有色金属市场、人民币汇率的风险管理、现代金融市场的心脏等四个板块进行了授课。

“国际资本市场前沿动态”精品证书课程由香港交易所与内地多所知名高校联袂推出,参与高校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课程云集国内外一流名师和金融业界的专家资源,通过透析环球市场形势和前沿投融资战略,有助于学生了解国际资本市场实务知识及海外市场的最新发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