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荣获“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称号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7

本网讯 12月6日至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8年工作年会暨第九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我校荣获“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称号,创业学院沈鑫泉老师获得“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突出者”称号,创业学院林健林老师的视频公开课《KAB创业启蒙课》入选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精彩一课”。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是由各高校及相关人员自发组成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和实践工作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学会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教司、学生司、思想司和民政部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2017年12月,我校正式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员单位。

(通讯员 林健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