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省立同德医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3-14

本网讯 3月13日,学校与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省立同德医院副院长章健民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

黄建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特色,指出此次合作是“三个七”心理育人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必将开启医校合作的新篇章,在人才培养、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章健民介绍了省立同德医院的相关情况,指出医校保持良好的合作一定可以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心理卫生问题,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咨询访谈、危机干预、转介评估、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黄建新向校内外兼职心理咨询师颁发了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章健民以《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预防》为主题为我校师生作了讲座。

省立同德医院部分专家,校心理健康领导小组成员、专兼职心理教师、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等参加签约仪式。

(通讯员 曾志佳)

关闭